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13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李书峰主持会议。院领导樊豫陇、王庆国、张建军、石国河、毛艳、王振超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李书记传达省委党校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省委主要领导的报告,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是摆在我们党员领导干部面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李书记说,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四个服务”要求,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软实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的优质高职院校。他说,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积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撰写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相关内容。

在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李书峰、樊豫陇、王庆国、张建军、石国河、毛艳、王振超和组织部部长闫浩、旅游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许向蒲、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兼主任苗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与心得。

最后,党委书记李书峰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我院五个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书峰参加2017年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书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