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举办第三期“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活动


日期:2017-12-18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14日,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河南旅游研究院、中原旅游大咖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期“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在我院西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以“河南冬季旅游:变化·前景·挑战”为主题。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闫君健主任,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州大学体育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武东晓,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徐新林,副院长徐永清教授,河南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少华等各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徐永清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高度肯定了“旅游大咖进校园”活动,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提出相应对策促进冬季旅游的健康发展为目的,深入分析河南冬季旅游市场的特征以及制约其发展的因素,深挖新业态、开发新思路,抢前抓早,多措并举,预热今冬旅游市场,做到冬季旅游“淡季不淡”。河南省旅游局人次中心主任闫君健表示,人才是推动旅游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旅游产业品质提升的第一支撑,他指出本次活动为旅游企业和旅游高校的沟通合作搭建了一个有益的平台,为打造中原旅游人次高峰论坛的长效机制与品牌效应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徐永清副院长为中原旅游大咖联盟首席执行官魏国剑颁发河南旅游研究院副院长聘书。

郑州江南春温泉90后董事长李孜敏、洛阳薰衣草庄园总经理陈小涵、尧山投资集团董事长贾小仓分别从旅游市场营销技巧、冬季旅游产品在营销上如何进行精准定位、如何应对河南冬季旅游的变化与挑战方面进行主题演讲。

在业界各方的大力推动下,通过更多更高层次的交流活动举办,学院致力于打造中原旅游人才高峰论坛的长效机制与品牌效应,为河南旅游人才培养和旅游业发展注入活力。同时,为我院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工作带来行业一线管理真实的经验和案例。学院师生在课堂上就可以和企业行业精英面对面的交流、切磋,从而达到推动学院专业教学和行业的相互融通。



上一条:我院入选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下一条:我院五个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