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8-01-05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月3日,我院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雁鸣校区1A505教室举行。院长樊豫陇教授、纪委书记毛艳副教授出席典礼。新校区四系相关领导、团委书记李立功、学生处副处长宋亚卿、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近200名学团干部参加了典礼。

学员代表路蕊荣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她同大家分享了干部培训班开班至今的点滴成长记录。在这一年里,他们积极组织、参与各种活动,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实现了从青涩懵懂到自信从容、从迷茫彷徨到目标明确、从心浮气躁到脚踏实地、从自我任性到心怀大局的四个转变。培训班的每位成员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最后,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感谢。

樊院长对参与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表现和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做到五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视野开阔,志存高远;要敢于与高人为伍,见贤思齐;要充分珍惜在校时光,发奋学习;要练就强大内心,在克服困难中不断锤炼意志;要永怀感恩之心,懂得取舍。最后,樊院长对同学们的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典礼的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在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中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学生干部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按照“四自”要求,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实现更大的突破和成长。



上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入选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