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1-08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月3日,我院全体辅导员座谈会在豫英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副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出席会议,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相关领导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和42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来自各系的辅导员代表和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育部连续出台新政策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关心和支持辅导员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让大家感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并保证一定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李书峰书记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家态度负责,发言“情真意切”,提出的问题反映了学校实际,提出的建议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学院将进行专门梳理,并制定计划逐步予以落实。他以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大家,要明确自身角色定位,正确处理职业发展困惑和遇到的实际问题。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珍惜当下,珍惜岗位,踏实奋进;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探索,练就强大自我;要加强中共党史、国家近代史、中国革命史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引导好学生;要明确目标,发奋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此次辅导员工作座谈会,是学院党委领导和一线学生工作者之间的一次良性互动,为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深度改革提供了依据,必将加快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步伐,必将推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提升发展,必将影响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在学院全面深入落实。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孙甜甜到我院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