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日期:2018-01-11   编辑:贺君   来源:艺术体育部    点击:[]

2018年1月5-7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年会在福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职院校参会。

大会表彰了“全国高职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奖”和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首批32个示范基地,并授牌颁发证书。经过自荐、组织专家“网评”、现场评审、线上大众投票和会议综合评议,我院获得体育文化类“一校一品”首批体育工作示范基地,报送的项目《基于少林武术传承与弘扬的校园武术文化培育与实践》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二等奖。

未来,我院将进一步缕清体育工作发展思路,加强教学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上一条:我院四个项目成功入选郑州市全民振兴工程项目
下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孙甜甜到我院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