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被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


日期:2018-03-07   编辑:贺君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8年2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建设行动计划项目院校检查验收结果及开展2018年度增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8〕105号),我院以优秀等级通过验收,被正式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

2017年10月,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终期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校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检查。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验、审阅材料、综合评议”的方式,对我院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我校项目建设中的7大项26小项建设任务均按期完成,平均完成比例100%以上,综合项目建设完成度高,质量好,亮点纷呈。一是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健全,学校办学活力增强,订单班创建效果好;二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有力,课程体系构建创新度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三是基础能力提升和信息化建设投入大,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快,成效突出;四是完善管理机制和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完成度高,成效明显。各项指标总体完成质量优秀,最后被确定为优秀等级。

河南省品牌示范校的成功创建,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几年的办学成就,极大地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院下一步创建河南省职业教育优质校打下来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定会主动强化后续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豫政〔2014〕75号),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充分发挥省级品牌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郑州乃至于全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