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2018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04-01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于4月1日圆满结束。本次单独招生考试设置3个考点,155个考场,共有463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为历年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

针对本年度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学院制定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8年单招考务工作方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命题管理办法》《招生信息“十公开”》《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单招考试试卷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办法,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年单独招生工作从1月份开始,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招生宣传、考生报名缴费、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组织考试工作,下一阶段将进行阅卷、发布成绩、考生调整专业志愿、录取、数据上报、发放录取通知书等工作,预计全部工作将于4月底完成。



上一条: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接待2018年第一批台湾修学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