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学生参与外交部河南省全球推介活动冷餐会服务工作


日期:2018-04-17   编辑:李威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18年4月13日晚,外交部十八楼牡丹飘香、气氛热烈,以“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 让河南出彩”为主题的河南省全球推介活动冷餐会在这里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和15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及工商界代表、中外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活动。我院5名同学参与了冷餐会服务工作。

我院2016级空中乘务3班的李含玉、刘娟、丁岩松,2017级空中乘务3班的马慧,2017级高职酒店管理7班乔吉祥等5名同学,通过冷餐会承办单位黄河迎宾馆的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成为冷餐会服务的工作人员。根据培训计划,5名同学先后接受了黄河迎宾馆组织的冷餐会知识、形体礼仪、服务技能、菜肴知识等一系列培训。同学们和团队成员一起,以优良的政治素质、精湛的服务水平,向中外嘉宾展示了河南形象。

近年来,我院学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先后参与全国和省两会、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峰会、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等大型活动的服务工作,为河南省和郑州市赢得了荣誉,也较好展示了学院形象。



上一条:西安瓦库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接受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督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