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迎接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


日期:2018-05-30   编辑:贺君   来源:后勤处    点击:[]

5月29日下午,郑州市爱卫会督导检查小组一行七人到我院评估检查爱国卫生相关工作。副院长王振超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振超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2018年度爱国卫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总结了学校环境卫生、学生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及餐厅食堂宿舍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我院按照郑州市爱国卫生工作的相关标准,对2018年以来爱国卫生工作的文件、制度、规定、宣传活动、检查记录进行了细致的整理和分类,展示了我院爱国卫生工作的成果。

会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学校心理咨询室、校医室、餐厅、学生宿舍5个区域的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向学生、负责相关工作的教职工询问了相关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汇报材料和现场检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重视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法规制度,做好爱国卫生相关工作,从而创建环保卫生校园,构建建康教育环境。

副院长王振超强调,下一步的爱国卫生工作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职责,加强督查办,确保实效;进一步完善各项爱国卫生长效制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卫生意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开展好卫生专项整治。



上一条:原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建生一行莅临我院赠书
下一条:我院2018年“5·25”心理健康周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