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民族体育文化发展论坛暨中国民族学学会民族体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06-03   编辑:贺君   来源:保卫处    点击:[]

6月2日,2018中国民族体育文化发展论坛暨中国民族学学会民族体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保卫处处长王军红,艺术体育部史新闯老师,曹俊蕊老师,郝好雷老师应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本次活动,史新闯老师作“民族体育文化”主题报告。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87所高等院校及科研单位的170余名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不仅反映了我院作为全国“一校一品”实验基地的办学水平,展示办学成果,更为今后的体育教学,体育课程提供了人才培养的参照标准。



上一条:我院与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缔结为友好学校
下一条:2018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河南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院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