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教师说课比赛


日期:2018-06-22   编辑:贺君   来源:教务处    点击:[]

 

6月21日,我院在豫英路校区西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教师说课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以说课活动为切入点,引导广大教师主动转变教育观念,认真研究课程,深入钻研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和促进教学改革与发展。

比赛在全院40周岁以下教师中展开。各系(部)的按照说课比赛要求,认真制定本系(部)说课比赛工作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15名优秀教师参加本次决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解慧琴、刘丽军2位老师荣获说课比赛一等奖,尚洁、张雪艳、崔改丽、邓莎莎、张强5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连晓意、申桂红、李娜、王玉洁、杨祎、王蒙柯、王美香、李霞8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院长文广轩带队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新生学长培训班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