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院长文广轩带队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8-06-25   编辑:贺君   来源:科研外事处    点击:[]

 

6月25日,由院长文广轩带队,科研外事处、旅游外语系、酒店管理系、旅游管理系、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10人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国际化发展及“南非班”管理经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勇和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周勇校长对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南非职业教育合作平台建设和南非留学生教育情况。周校长提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是河南省优秀职业院校之一,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开放办学等方面具有许多特色和亮点,希望通过两校相互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在南非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合作发展。

文广轩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结构、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提到我院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相互交流有利于相互借鉴,必将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会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处、产学合作部、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与社会发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国际化办学开展,南非学生教学、实习、生活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我院承办新时代文化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教师说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