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08-16   编辑:贺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18年8月15日上午,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培训科科长张洁等出席典礼,全体参训老师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双师培训的服务团队精心制作了视频集锦让老师们回顾培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黄安定院长对本次双师培训工作做总结讲话,班主任褚冬雪老师、参加培训的教师代表张继华老师、谢翠老师先后发言,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结业典礼上,黄院长为本次培训中获得“突出贡献”、“优秀学员”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的结束也预示着2018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学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圆满结束,经过45天的培养培训,来自河南省各地市职业院校旅游类专业的90位老师们经过理论学习、现场考察和实践培训,成为河南省新一批"双师型"教师。实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五年一周期全员培训"要求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加强我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实现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的比例达到70%以上总目标的现实需要,能够全面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任教师的理论和技能水平。培养培训采取“三段五步”式的“双师”培养培训模式,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注重综合素养与专业技能双提高,真正实现“前沿先进理念引领,企业实践技能过硬”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目标。



上一条:我院二十五名入伍学生参加管城区2018年役前训练
下一条:我院与美国圣玛丽山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