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与美国圣玛丽山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日期:2018-08-02   编辑:李威   来源:科研外事处    点击:[]

7月30日,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Mark Alhanati和Peter H. Antoniou博士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文广轩在二楼接待室会见外宾。学院副院长徐永清主持座谈会。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旅游外语系主任张贺玲、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权等参加活动。

文广轩院长首先对Mark Alhanati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新校区建设情况、专业结构、师资队伍结构、对外合作项目、人才培养及学院影响力等方面情况。然后,文院长提到随着旅游的发展,2017年中国出国(境)旅游已达1.3亿人次,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客源国,而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作为旅游专科院校,旅游对外合作已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内容,学院也要求学生具有国际化视野,两校合作交流具有广阔前景,Mark先生一行来的到来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契机,希望双方能够在各自的优势与特色方面相互借鉴、深入合作。圣玛丽山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Mark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圣玛丽山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专业、留学生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合作、文化交流、资源共享,尤其是商科相关专业学生培养方面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书。

据悉,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区域性顶尖大学之一,其在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学位课程在区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并已与我国赣南师范大学开展了合作。



上一条: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党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