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日期:2018-09-09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8日,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豫英路校区西告厅召开。院党委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退休的部分校级领导应邀参加。院长文广轩主持大会。

上午8:30李书峰代表党委作《立足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加速新跨越为建设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过去五年多来的工作回顾;当前形势与学校今后的发展理念、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校5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令人鼓舞。报告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工作重点,催人奋进。报告内容翔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充分表达了全党员和教职工奋发图强、振兴学校事业的共同愿望和坚定决心。报告符合学院的实际,是动员和团结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校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报告指出,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抓住“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两个根本性问题,根植中国大地办大学,紧紧抓住新时代赋予学校的一切机遇,担当使命、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事业中来,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为己任,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文化传承为使命,迈出无愧于历史的新步伐,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为早日建成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的工作成就。五年来,学校党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河南省委和郑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抢抓机遇作为学校发展的关键,把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动力,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大会听取、审议并分组讨论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会报告》和《中共郑州旅游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计票人名单。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书峰、文广轩、王庆国、徐永清、石国河、张建军、毛艳、王振超、闫浩9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毛艳、郑璇、肖靖、胡华、张之红、芦秋来、张培彦、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希望,新一届党委要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师生员工办学的思想,切实落实大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当前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

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统一思想、改革创新、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在这次大会的推动和鼓舞下,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一定会更加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学院发展新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最后,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