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8-09-21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914日、21日,学院航海路校区和象湖校区分别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纪委书记毛艳,团委代书记李立功、副书记岳正阳,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宋亚卿出席会议并对新生做学习生活指导。部分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毛书记首先对新生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她从日常考勤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大学生资助管理、勤工助学管理、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学生干部职责等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她引导同学们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核心的“四自”管理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事务,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讲文明懂礼貌,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大会还专门安排院学生会成员与新生见面,鼓励新生主动向优秀学长学习并积极参与校内社会实践活动。

团委代书记李立功就部门职能、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等重点内容,对新生开展针对性引导。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举办,有力促进了新生尽快适应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他们树立和实现大学阶段学习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成人宣誓仪式
下一条: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领导莅临我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