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与日本大阪观光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日期:2018-10-10   编辑:贺君   来源:科研外事处    点击:[]

10月9日上午,日本大阪观光大学理事大塚哲也、大阪观光大学校长助理李涛、日本国际人才技术交流推进协会郑州事务所主任宁东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院长文广轩在图书馆十五楼会议室会见外宾。学院副院长徐永清、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张东月、旅游外语系副主任张丽君、旅游外语系日语教师刘伟参加会议。

文院长对大塚哲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强调国际交流与合作是我院发展的一个重点。文院长期待双方在各自的优势与特色方面相互借鉴、深入合作。日本大阪观光大学理事大塚哲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新校区建设表示赞赏。接着介绍了日本大阪观光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专业、合作院校等内容。

最后,两校对专业合作、文化交流及留学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热烈地商讨,就学生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署缔结友好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我院领导现场调研迎接南非留学生工作进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成人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