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126名志愿者参加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服务工作


日期:2018-11-13   编辑:贺君   来源:酒店管理系    点击:[]

11月5日到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政要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等参与此次博览会。

我院作为本届进博会主办方在河南省唯一的合作高校,精心选派126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展会的筹备和服务工作。学院师生在本届进博会中以卓越的组织管理,良好的师生风貌,优异的工作成效,受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洲际酒店等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同。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院领导多次关心学生培训、工作情况。酒店管理系、社会服务系充分动员,精心选拔出综合表现优异的学生,选派教师带队。志愿者们认真培训,踏实工作,以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中国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服务工作是我院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郑州上合组织首脑峰会之后,积极参与服务国家战略的极佳体现,较好的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廉洁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在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第二届职工毽球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