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11-23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1月22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处长曹秀会、学生处副处长李扬一行8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张建军、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宋亚卿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在象湖校区行政楼12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贵宾。双方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资助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建军副院长对曹秀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共同提高。曹秀会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概况和来访目的。随后,朱世杰副处长就我院学生工作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近几年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电专同行的认可和赞誉。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两校对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认识及做法进行充分交流,为以后两校的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校企再合作 共创新辉煌——我院“万达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思政部举办思政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