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12-03   编辑:贺君   来源:科研外事处    点击:[]

 

11月30日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黎生一行11人就留学生工作到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徐永清及科研外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院象湖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双方就留学生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管理、招生录取及经费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徐永清对董黎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他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共同提高。董黎生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外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和来访目的。随后,李长秋就我院对外交流工作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近几年在留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受到了铁路职院同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两校充分交流了对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认识及成功做法,展望了两校在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方面的美好前景。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