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18-12-05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迎接国家宪法日与宪法宣传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我院各系以班级为单位于12月4日举办了“宪法晨读”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中,各班级班干部认真向同学们普及宣讲宪法知识,强调依法治国、治校的重要性,引导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带领班级学生通篇朗读“宪法晨读”内容,清朗而响亮的读书声响彻整个校园。

此次晨读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了解、弘扬宪法精神的热情,调动了学生们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宣传宪法知识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为建设和谐文明法制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一条:院长文广轩到杭州宋城集团看望我院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