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志愿者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日期:2018-12-07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7日上午,我院组织20名志愿者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所处辖区的社区及社区周边楼院进行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内的住宅楼建筑外围、楼道内堆积的杂物、小区内宣传栏、电线杆、建筑物墙体上以及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并将非法占用小区内绿化用地进行修整和恢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强化市容市貌管理,共同营造“洁净、亮丽、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劳动观念;对社区居民来说,更是一次保护环境卫生的教育宣传。



上一条: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