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关于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动员会


日期:2019-01-04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月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1202会议室召开《关于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动员会。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招生就业中心、实习实训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副书记王庆国传达了“废改立”工作精神,并根据我院实际,具体安排部署了学院相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王书记强调,制度建设"废改立"关系学院规范运行和长远发展,全院上下务必抓住时机,扎实推进各项制度建设"废改立"。各部门务必认真分析研判、科学梳理,切忌搪塞敷衍,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就如何分步实施学院党的建设制度“废改立”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明确了职责任务和工作进程。



上一条:文广轩院长到社会服务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省首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