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1-09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月8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在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广轩、副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出席了会议。保卫处处长王军红、团委代书记李立功、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会上,毛艳书记用直观的数据图表对2018年度各系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她鼓励全体学工人员齐心协力、以空杯心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文广轩院长高度肯定了全院学生工作。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准关键,进一步增强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创新,科学构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新模式。文院长强调,立德树人是学生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学生工作者要在以德立身的基础上,加强学生德育工作,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文院长鼓励大家,要对工作、对学生抱着一颗爱心,一颗热心,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从改革的新起点上继续迈上新台阶!

此次学生工作总结会的召开,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大家勇于克难攻坚、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对新的一年全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酒店管理系视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