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日期:2019-01-30   编辑:贺君   来源:组织部    点击:[]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领导路对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看望慰问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各位领导深入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院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了我院的最新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使老同志倍感温暖。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的关心和照顾,祝愿旅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按照党委统一安排,各部门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学关心和问候送到每位老同志家中。在走访中,各部门领导认真倾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学院的政策和发展情况。老同志对学的关心非常高兴,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秉承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坚持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学院领导通过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行动,真实再现了学院上下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学院凝聚力量、构建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务虚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