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务虚会


日期:2019-02-21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改革发展的战略研究,全面做好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2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书峰主持,院长文广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副院长徐永清,副院长张建军,工会主席石国河,纪委书记毛艳,副院长王振超及全院正科级干部与会。

会上,各处室系部干部围绕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目标,分别阐述了各自的工作基本思路、新亮点以及对学院发展和新一年工作的建议。

院长文广轩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的想法和思路,文院长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要进一步研究,将想法变为行动,充实到今年的工作中,纳入新学期工作中,把务虚会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

党委书记李书峰在讲话中指出,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本着对学院负责任的态度,下一步学院的重点工作要放在内涵建设方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已经进行调整,这是组织的正常安排。各部门中层要积极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