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


日期:2019-02-23   编辑:贺君   来源:教务处 胡慧华    点击:[]

2月23日上午9时,2018年-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在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及各系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分别就2018年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新学期工作做安排部署。

教务处王庆华处长从完善教学制度,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开展系列教学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进学分制实施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本学期工作思路。

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少华就2019年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做好单招工作,力争打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攻坚战。

实习实训处主任邝安全要求各系部继续推进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最后,张院长讲话并指出:教师要加强课堂常规管理,重视教师在教育教学当中的主导地位;大力推进教学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注重学生技能培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力争使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院长文广轩到旅游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