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


日期:2019-02-25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皮晓媛    点击:[]

2月23日下午,我院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在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振超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和各系负责学团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对假期开展的贫困生家访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学生思想教育、学生资助等学期重点工作和学生返校、第一次班会、各系开学典礼、转系学生宿舍调整等期初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团委书记李立功安排了学生思想引领、社团活力激发、共青团换届、大学生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保卫处处长王军红围绕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强调了校园贷、网络诈骗等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与防范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铁勇重点安排了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三个方面的服务学生工作。

会上,副院长王振超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亲切地跟大家分享了履新思路。他强调,学生工作者要有大局意识,始终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要重视工作方法的学习,“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多“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优秀工作经验;要懂得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立足岗位实际,心系学院发展,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王院长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要努力成为敢担当、有作为、能奉献的好老师,牢牢把握我院发展的大好时机,携手奋进,共创旅院发展的新辉煌。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大家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对学期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教学及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不惧天寒路艰 只为家校同暖”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