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航海路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日期:2019-02-28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皮晓媛    点击:[]

2月27日下午,我院航海路校区2018-2019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西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振超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团委宣传部部长刘嘉佳,学生处相关老师、班主任和航海路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主持。

会上,团委宣传部部长刘嘉佳同志结合老校区特点就团委本学期重点做了工作安排。学生处处长朱世杰同志回顾了上学期航海路校区老师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学习、纪律、卫生制度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了本学期重点工作。

副院长王振超在讲话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旁征博引地表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从社会和家庭角度谆谆教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莘莘学子们珍惜时光,奋进拼搏,取得长足进步,能够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此次典礼仪式,航海路校区学生继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秩序井然,为老校区的管理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对学期初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教学及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