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19-03-02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书峰,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副院长徐永清、张建军,工会主席石国河,副院长王振超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庆国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近期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党委书记李书峰在讲话中表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仅是学院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也是学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守好阵地,抓细抓小抓苗头,确保学院大局稳定。

李书记强调,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工作,全体师生必须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形势,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规范管理,时时事事处处防范,一起努力筑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防线,为我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此次会议为我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航海路校区举行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