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会


日期:2019-03-08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月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创建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李书峰、副院长王振超出席会议。保卫处、党政办、教务处、宣传部、后勤保障处、学生处、信息网络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书峰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军红对我院创建基层平安建设示范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说明。

副院长王振超就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明确和落实责任,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

最后,党委书记李书峰做重要指示,李书记强调,我们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李书记要求各系、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为迎接考核组到我院进行工作检查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的考核指标和任务分工,规范了我院平安建设的工作流程,为确保全院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南非高教部署长KEITUMETSE PERSEVERANCE LEBAKA一行赴我院实习单位考察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