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学院领导到酒店管理系视察安全工作


日期:2019-01-07   编辑:张雨微   来源:酒店管理系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1281337296.jpg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寒假离校之前学校的安全稳定,2019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带队来到酒店管理系进行安全工作检查,酒管系李晓东主任,陈海彬书记等人陪同检查。

   李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教学楼、实训室、酒管系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现场听取系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的汇报,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李书记对酒管系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系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明确安全工作人员的职责,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基础工程,对安全隐患的排查要常抓不懈,对隐患的整改必须做到不拖、不支、不等、不靠,严格按照上级安全部门的要求,落实校园内各项安全制度,坚决杜绝重大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同时,在学生离校和寒假来临之际,系部更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为平安校园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南非留学生开启顶岗实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