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迎接市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创建考核检查


日期:2019-03-15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月14日下午,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第一考核组成员在组长张伯东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检查考核,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李书峰关于学院2018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情况的汇报。李书记表示,2018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不断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平稳有序的开展平安基层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李书记着重向考核组介绍了学院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安全稳定意识教育、校园安全常规管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和外籍师生教育管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正面舆论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李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虽然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未来的安全稳定工作依然任务繁重,我院将以更高的责任感,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高等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后,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评估和检查。特别是对学校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堂卫生、财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检查。最后,考核组一行对我院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把它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我院将以这次平安单位考核工作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组织《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