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组织《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


日期:2019-03-18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讲话要求,我院于3月15日下午组织50名党员到河南省人民大会堂观看中共党史题材文献影片《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刻揭示了没有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旅院人,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原河南省政协主席范钦臣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迎接市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创建考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