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原河南省政协主席范钦臣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3-19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月19日,原河南省政协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范钦臣,原河南省省长助理卢大伟,原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待献等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陪同调研。

范钦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和烹饪食品系的实训室以及办公场所情况,并与学院师生亲切交谈。范钦臣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伴随着中国旅游行业和产业的发展而发展,在人才培养和行业服务方面为旅游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院能从一所中专发展到今天这样一所实力强劲的高职院校实属不易。随着文化和旅游部的成立,希望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积极服务旅游职业教育,为河南省乃至全国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书峰书记表示,学院一定会抓住国家和省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