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河南赛区)获佳绩


日期:2019-05-17   编辑:贺君   来源:烹饪食品系 花磊    点击:[]

5月10日-11日,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河南赛区)“联合利华饮食餐饮策划杯”在河南省长垣县盛大开幕。

此次比赛共分为“中餐热菜”、“创意凉菜”、“中式面点”、“西餐主菜”、“西式面点”“果蔬雕刻”等项目。我院烹饪食品6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取得3银3铜的好成绩:王胜杯获得“中式面点银奖”、郭永星获得“中餐热菜银奖”、胡泊晨获得“果蔬雕刻银奖”;周庆松和李会杰2名同学获得“果蔬雕刻铜奖”、郭浩楠获得“创意冷拼铜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反映了我校办学水平,展示了办学成果,更为今后的办学提供了人才培养的参照。



上一条:我校领导与2020届毕业学生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