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刘喜临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05-16   编辑:贺君   来源:科研外事处 张琪    点击:[]

5月15日下午,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刘喜临、推广教育中心经理蔡丽卿、创新育成中心经理林蕬岑、国际交流专员吴淑芬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文广轩在九楼会议室接见客人,副校长徐永清陪同,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烹饪食品系主任何蜀川、酒店管理系主任李晓东、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张东月等参加活动。

文广轩校长对刘喜临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他提到台湾高雄餐旅大学是餐旅教育发展的成功典范,是我校学习的榜样,两校在地缘、语言、文化和专业结构方面有着深度合作的基础,希望继续推进和扩大两校间交流。刘喜临副校长介绍了台湾高雄餐旅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前景,开展的师生交流项目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期待下一步的深度合作。

最后,在徐永清副校长陪同下,刘喜临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烹饪食品系、酒店管理系和旅游管理系实训室。

据悉,台湾高雄餐旅大学是台湾唯一一所以餐旅为专业的大学,办学层次涵盖了学士至博士,是台湾餐旅精英的摇篮,其烘焙专业师生多次在国际烘焙比赛中获奖。2013年,我校与台湾高雄旅餐大学缔结为姊妹校,开展合作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廉洁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校信息化调研暨信息化二期规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