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学长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5-21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皮晓媛    点击:[]

5月16日下午,2019级新生学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系的准学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主持。

王振超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长是校园文化的传承者,要注重培养自身善良、真诚、实干、宽容的优秀品质和行为方式,从而影响和带动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弘扬优秀的校园文化。他要求学长在工作中要“常思己过,莫议人非”,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形成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作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在学长工作中共创美好记忆,共同学习进步。

学生处副处长宋亚卿宣读了《2019级新生学长培训方案》和培训纪律要求。今年的学长培训将采用集中学习、主题研讨和小组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分享工作经验,探索创新思路,切实提高学长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统一了准学长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培训工作重点,为2019级新生学长培训工作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组织普通话等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