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选手在“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再创佳绩


日期:2019-05-21   编辑:贺君   来源:酒管系    点击:[]

5月17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开幕。

我校参赛队参加了本届比赛的全部赛项,并荣获全国旅游院校高职组三个单项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16级高酒10班的陈情情同学(辅导老师:张丽、王子、李欢鸽)荣获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18级高酒4班的范崇佳同学(辅导老师:张媛、石磊、李晨婧)荣获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18级高酒11班的王银基同学(辅导老师:石磊、姚志刚、梁紫瑶)荣获鸡尾酒调制赛项一等奖;18级高酒9班的卢炳江同学(辅导老师:朱倩、李英、杨雨薇)荣获中式铺床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的954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大赛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从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公办高职旅游院校,我校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务实创新、不断完善、逐步提升”的工作思路,紧紧抓着建设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的发展大势,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务实有效的作风,加快建设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实现河南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邀请张德欣教授做旅游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学长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