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5-24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共获5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文件对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进行表彰,我校图书馆孙凌云、院团委岳正阳老师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文明教师”称号。2017级旅游管理二班赵亚辉、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班王聪、2017级空中乘务二班张梦雨同学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文明学生”称号。

“两创两争”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广大师生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邀请张德欣教授做旅游创新创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