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日期:2019-07-09   编辑:贺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王玲俐    点击:[]

7月8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培训基地开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振超、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研室副主任康坤、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铁勇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振超副院长首先向康坤副主任和上级领导对教师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加快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书写的新篇章。最后王院长强调,我校将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制定完善安全的后勤保障基础上,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培训工作,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康坤副主任首先提出了培训要积极传达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政策、新要求,要重点安排“职教20条”解读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的课程,要突出职业教育的实践导向,加大理论培训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环节。他希望学员要严肃培训纪律,遵守基地各项规定,虚心向专家学习,尽快掌握这次培训的模式和方法,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

方城县中等职业学校马灵博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衷心地感谢省教育厅对学员们的关怀,精心地为学员们搭建高层高效的学习平台,同时也感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为学员创造了与专家老师零距离接触的学习机会。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扎实圆满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将把本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充分应用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希望全体学员能按照基地各项要求,遵守思想引领贯穿全过程、严格考勤贯穿全过程、安全教育贯穿全过程、全员考核贯穿全过程的“四个贯穿”,高标准完成此次骨干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李胜江以“诗意河南”为题作了开班第一讲。



上一条: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