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日期:2019-07-09   编辑:贺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王玲俐    点击:[]

7月7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培训基地开班,副院长王振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培训科科长张洁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的130名学员正式进入为期45天的培训。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铁勇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振超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加快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书写的新篇章。最后王院长强调,我校将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整合各方资源,丰富课程内容,科学规范建立管理制度,全心全意做好后勤保障,保质保量出色地完成培训任务。

新密职教中心李雪帆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对学校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优美的学习环境、舒适的生活条件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精心选聘的授课专家感到非常欣喜,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充电提高的机会,把培训与自己的教学相结合,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双师型教师。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黄安定院长希望全体学员能按照基地各项要求,遵守思想引领贯穿全过程、严格考勤贯穿全过程、安全教育贯穿全过程、全员考核贯穿全过程的“四个贯穿”,高标准完成此次双师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任瀚教授以“新时代旅游业发展的新特点、新挑战和新机遇”为题作了开班第一讲。



上一条: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农业联盟首席执行官Martin Szakal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