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豫英路校区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会及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19-09-06   编辑:贺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张洁    点击:[]

 

9月6日上午,豫英路校区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会及新学期工作会在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振超出席会议。豫英路校区管理工作组成员、19级五年制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主持。

黄安定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19级五年制各班班主任并对迎新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迎新工作流程和重点环节,强调各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并发挥好联动作用,精心落实迎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体新生的到来。随后,黄安定对新学期豫英路校区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参与迎新工作的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针对新学期各部门提出的涉及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豫英路校区管理工作组进行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最后,王振超副院长对迎新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与同在豫英路校区的兄弟学校做好沟通,相互支持。二是强调参与迎新工作人员及坚守豫英路校区的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勇挑重担;态度友善、注重细节;在新的学期全力以赴,为我校两个校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确保公寓设施设备完善及卫生状况达标。四是制定好军训方案,实施好军训任务。



上一条:以青春志愿之名 赴民族盛会之约--我校志愿者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