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13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9 月12日,我校在综合楼4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郑州市督导组组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郑州三中副书记宋志华,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文广轩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文院长从“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参加的范围及着力点”“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带领与会同志进行了传达学习。文院长指出,《实施意见》全面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实施意见及工作会议精神,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彰显了郑州市委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党委书记李书峰在讲话中从“把牢目标方向,突出教育重点”“把牢基本措施、严格标准要求”“把牢基本方法、注重教育效果”“抗稳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全面地对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不仅突出了主题,还结合了学校工作实际,对以后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李书记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督导组组长刘鹏利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对我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聚焦主线。结合本校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把握目标任务。四要坚持四个贯彻。五要抓实基层组织。六要防止形式主义。他强调,党委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庆国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深”,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要抓“实”,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抓“快”,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会议号召我校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上好学生第一堂国防教育课--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