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19-09-12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点击:[]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院领导李书峰、文广轩、王庆国、徐永清、张建军、石国河、毛艳、王振超出席大会。

表彰会以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在院领导先后宣读2018-2019学年学院和个人获得的校内外各项荣誉后。“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实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文明教师”、“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教研室”、“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上台。

学生代表旅游外语系2018级旅游日语1班曹丽萍同学和教师代表基础部李刚老师先后上台发言,分享各自学习与从教的经验和感悟。

会上,院长文广轩做2019—2020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并就开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书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今天收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我们表彰先进,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肩负着教书育人重大使命和社会责任;就是要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营造尊师重教、敬业爱生的浓厚氛围;就是要坚定信心,不断增强改革发展的决心和魄力,以及推进事业、成就梦想的历史担当。

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实现“建设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的信心和勇气,要不断增强“深化改革、务实创新、不断完善、逐步提升”的决心和魄力,要勇于承担学校由规模扩张向质量提升转变的使命担当,要积极投入、狠抓落实,确保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