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来我校调研学生体质健康工作


日期:2024-03-22   编辑:程桂香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开展和学生体质健康等级证书制度实施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军,教务处处长胡华,体育学院院长王军红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调研会由教务处处长胡华主持。

张建军致欢迎辞,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洪振详细介绍《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内涵、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实施的意义。郭嘉对我校测试数据的运用分析、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开展、体育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学生健康反馈及评价、等级证书推进、体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建军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以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和职业体能为目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优化监测评价制度,做到以测促练、以测促改,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主动投入体育锻炼。我们将以此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体育与专业结合、体育与旅游结合、体育与文化结合,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

会议结束后,刘洪振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和行健楼。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和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付全为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