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暑期文化交流项目

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暑期文化交流项目


日期:2018-03-08   编辑:陈婉   来源:旅游外语系    点击:[]

DIPlogo.png

2011年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加入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为学院日后的国际化办学奠定了基础。也使得我院有机会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开展赴美国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区的实习项目。

2014年3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项目启动。5月,选送9名学生赴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开展暑期实习。

2015年,我院34名学生通过选拔,于同年8月赴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开展暑期实习。

2016年3月,4名学生顺利通过了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总部一年期实习项目面试。4月,25名学生顺利通过美国奥兰多迪士尼总部为期半年的实习项目面试,数量占到迪士尼在全国大专院校招聘的百余名实习生的五分之一。

我院自2014年开始成立国际人才储备班,专为出国实习就业培训人才。该培训班以我院出国项目为引领,采用高互动、高参与度的实践性课堂激发同学们的内在驱动力和外语学习兴趣。除了严格的管理,人才储备班在培训内容上以在国外工作、生活当中的口语交际为基础,后期加入旅游英语培训和模拟面试。该培训班高互动、高参与度的实践性课堂激发了学生们的内在驱动力和外语学习兴趣。经过三次面向全院的选拔,共遴选、培训学生620余人。


49CD

2014年赴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参加暑期实习项目学生合影

2015年赴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参加暑期实习项目部分学生合影 99F13

2016年赴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参加暑期实习项目部分学生合影

参加项目学生获得的项目结业证书

迪士尼员工住宿小区一角




项目概述

华特迪士尼度假区暑期实习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课余时间为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工作的机会。作为该项目的一份子,学生将同娱乐与客户服务行业最顶尖的专业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与此同时,学生将沉浸于丰富的世界文化中(每年都有超过50个国家参与本项目!),与行业翘楚互动并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这一切都源自迪士尼的魔力!学生回国后可优先被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国企)录用,开启一份璀璨的职业生涯。

开放职位

      快餐服务、 商品部、乐园运营、酒店前台、酒店礼宾部、旅行规划员、角色扮演者

申请条件

● 年满18周岁

● 一周内每一天都能工,包括白天和夜晚,假期和加班

● 必须是在校学生,并且在项目结束后至少拥有至少一学期的在校学习时间。

● 已经完成至少一学期学习(或与该时间等同的时间).

● 英语口语流利

学生住宿

●24小时安保保障。

●项目参与者需要1-3个人分享一个房间。

●提供工作与宿舍间的往返交通。

●自备床单、枕头、毯子和毛巾。

●自行解决一日三餐,公寓内厨房设备齐全,可在公寓内做饭。

工资水平

●每小时 8.50至 10美元,由不同职位决定,每周至少工作3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