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Royal Caribbean Cruise)实习项目

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实习项目


日期:2018-03-08   编辑:陈婉   来源:旅游外语系    点击:[]

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游轮旅游,既满足了游客观光游览的需求,又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恼,已经成为颇受现代人青睐的出游方式。2014年,我院与目前全球第二大游轮运营商——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开始合作,到目前为止相继有180名学生成功通过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的选拔,并在其各个航线任职。为实现同学们的出国梦想,学院成立了出国人才储备班,面向全院选拔优秀学生,并开展为期一年左右的语言技能培训,为同学们的出国梦想插上理想的翅膀。

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旗下经营六大游轮品牌,41艘豪华游轮,提供460多个遍布全球的多样化航线。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品牌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大游轮品牌,共有绿洲、自由、航行者、灿烂、梦幻、君主、量子7个船系的24艘巨型奢华游轮,每年提供200多条精彩纷呈的度假航线,畅游全球近300个旅游目的地,遍及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加拿大、欧洲、中东、亚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



 

1.实习即就业。游轮工作是一份永久的职业,只要你热衷于游轮工作、热衷于服务行业、热衷于接触不同的文化,那么你随时可以开启自己的游轮职业生涯!

2.开阔国际视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员工来自多达世界75个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维方式、不同的生活习惯在相互交流中产生碰撞、理解、融合。

3.提升专业技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金锚”服务标准将会极大地提升同学们的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加职场核心竞争力。

4.圆环游世界之梦。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多样化的航线带领大家走遍世界角落,既开阔了视野,也实现了工作即旅游的梦想。



1.年满20周岁。

2.能够流利的用英文交流。

3.愿意与他人共享船舱。

4.能够接受6-8个月的工作期限,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10小时。

5.具有“热情招待别人的基因”: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目前对在校生开放的职位有若干基层岗位,包括:

   客房送餐员(Room Service Attendant)

   助理服务生(Assistant Waiter)

   二级助厨(Commis II)

   咖啡厅服务生(Cafe Attendant)

有相关酒店工作经验的学生,可以申请更多更高级的游轮职位。


 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可享受专业的培训、医疗、意外保险,免费食宿(住两人一间的套房,套房含洗手间、电视、储物柜,冰箱等),每间居室均是24小时空调热水、附带洗浴设施。每月薪水为771—3000美金(2017年招聘薪资)不等,根据级别而定。一次工作合同期为6-8个月,完成合同后有2个月左右的回国休假。休假结束后再安排上船。



旅游外语系2012级学生刘亚洁在香港的维多利亚港

旅游外语系2012级学生李鹏在美国巴哈马登船


旅游外语系2013级学生李玉凤。在刚上船时,她的英语还带着河南正阳口音,可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和高情商,完美实现了一个船期从RSA(客房送餐员)到Mess Attendant(员工餐厅服务员)到Guest Service Officer(客户服务专员)的三级跳,这在游轮员工的升职历程上,也是屈指可数的一例。


旅游外语系2014级国际游轮乘务专业学生罗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