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校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21-06-29   编辑:赵良峰   来源:工会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6月25日起,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行政楼二楼进行展出。

活动初期面向全校进行了征稿,共收到各类作品70余件,此次展出60件。展出作品包括绘画、招贴广告设计、剪纸、书法、摄影等,展出的作品涵盖了风光、人物、山水、花鸟,书法隶、楷、行书等,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丰富魅力和我院书画摄影爱好者们的艺术水平。这些参展作品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赞颂,浸润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以书画摄影为载体敬献党的百年华诞的特别厚礼。

摄影剪纸作品

书画作品

招贴广告设计作品

此次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对我校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交流,提高我校书画艺术整体水平,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2022年“战疫情 强体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