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关于做好2019年郑州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报名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28   编辑:张龑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郑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科目预通知》精神,经学院工会研究,决定组织我院教师报名参加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科目

大学(含高职、高专):高等院校文科、理科、工科。包含的具体学科门类如下:

文科(含 01 哲学,02 经济学,03 法学,04 教育学,05 文学,06 历史学,12 管理学,13 艺术学),新增思想政治。

理科(含07理学)

工科(含08 工学,09 农学,10 医学)。

二、参赛对象

全院45周岁以下(1974年5月1日以后出生),且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三年以上的一线教师。

三、参赛名额

文、理、工科参赛人数各限定为1名,合计:3名。

四、表彰奖励

1、学院负责组织选拔、审批上报,学院内不设任何奖项。

2、经学院选拔脱颖而出的教师作为正式参赛选手参加2019年郑州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被列为全省竞赛项目中的科目,将从各科目此次竞赛获奖者中依照省竞赛办公室的名额分配办法按名次排序推荐并公示后参加省级竞赛,如获奖将颁发获奖证书。

3、参赛选手的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今后晋级、评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五、注意事项

重要事项:今年上报除《申报审批表》是纸质版其余内容全是电子版,电子版内容包括:录像课视频(常见视频格式MPEG、AVI、WAV等,大小控制在500M以内)、教案、证书复印件照片。

1、报名参加者要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纸质版“郑州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A4纸双面打印,见附件);

(2)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电子版1份(实录视频仅限所教课程全过程,不得超时);

(3)电子版教案1份(word文档即可);

(4)2017年以来有关获奖成果或荣誉称号的证书复印件照片,仅此1张证书照片即可(证书原件由参赛人所在单位审核,在其复印件上签上“原件已审核”并盖上所在单位公章后拍照保存为JPG格式照片);

以上电子版材料分别命名为“科目+姓名+学校+证书(或视频、教案)”,收入到每人建立的文件夹命名为“科目+姓名+单位”内,凡申报材料缺项或不符合规定者不予接收、不得参评。

2、参赛选手上报的所有材料不再退还,请留好备份。

3、报送截止日期为 2019年6月14日,过期不候。

联系人:学院工会办公室 张龑

电话:61130035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比赛规程
下一条:关于深化文明家庭创建的实施方案